辞年

喜欢银临女神
异次临倾 步步唯银

[卡黄 四鞠]今天的小四看起来比昨天更绿了


·ooc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天白云,红花绿草,小鞠魔性的笑容回荡在空中。
“林思意!计划通!快夸我!我要吃火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等我拍完戏就带你去吃~”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2.
时空回溯到三天前——
据某匿名后辈描述,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小鞠喵老是黏着李发卡,她觉得林思意脑袋上的那顶帽子看起来更绿了~
另一位匿名后辈则表示,最近副队总是板着一张脸,从她身边路过都会感觉到一股低气压~
一群吃瓜群众则在争论:“卡鞠四黄大法好!”“四鞠可绿不可拆!”“不行!卡黄初心!卡黄大法好!”
“嗯?”当事人黄顶顶突然出现“还不去练舞?扣钱扣钱!”
啊,真是美好的一天呢!

3.
两天前——
今天的卡黄后花园依旧很热闹。
冷漠的小鲸鱼:怎么办,阿黄最近掉发量又
多了,我们宿舍的地板已经被头发占领了,我怕她过几天就秃顶了。
花果山的猴王: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最近小鞠喵老是霸占着她的英俊的卡哥哥,让她茶饭不思,日渐掉发。
给她重重的一拳:四儿,你还是担心你头顶上那顶绿帽子吧~
马上就是老娘了:唉我的傻弟弟哦,今天在排练的时候我偷偷看了阿黄,在小鞠靠在卡卡身上的时候,她那眼光简直能杀人~卟卟,大哥,朵朵怕!
妖风袭来:守护马鹿!
“妖风袭来”被管理员“给她重重的一拳”禁言23天23时59分
我是大文豪: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妖风1s。我已经脑补出了卡黄虐文1w字!我去码字了咩哈哈哈哈哈!
一拳少女:脏叉叉,写完记得分享!
老干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刺激!这种又刺激又痛苦又快乐的感觉真棒
绿猴王:🌚
京城小少爷:“为何阿黄头发日渐减少?小四为何疯狂沉迷于绿色?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收听明天的塞纳河新闻电台,每晚九点,不见不散”
守年:这位同学,请交一下广告费
------------------------------------------
啊,真是刺激的一天呢。

4.
一天前——
在小鞠喵第三十次在排练完瘫在发卡身上时,某位普通同事终于忍不住了,在排练完把发卡堵在了排练室。
(但是她们不知道的是,大家都悄咪咪的躲在排练室门口没走)


“发卡,你是不是喜欢小鞠”
“诶?婷婷桑我没有!我也不知道小鞠为什么突然黏我!我是无辜的!你听我解释!”

(吃瓜群众:

[阿黄真是一如既往的直男风格呢]晓玉悄悄地说

[怪不得这么久还是追不到阿黄]来自智商140的恋爱达人)

“是吗?”黄婷婷的心情非常不好,嘴角下沉。
发卡咬咬牙,豁出去了,把黄婷婷压到墙角,深情注视“婷婷,我喜欢谁,你不知道吗?”


(吃瓜群众:

[天呐!我的傻弟弟终于开窍了!]二狗泪流满面
[让我站一秒卡攻吧]红绳会太子欣慰的流下了老母亲的泪水[终于不用受到小学生李发卡的骚扰了])


“你真的喜欢上了小鞠?”

(吃瓜群众:[天呐这是两个笨蛋吗!]
[麻麻的小哭腔好可爱!诶嘉爱你干嘛打我]
[我真的,从来没有看过两个这么蠢的人]
[我不会要失败了吧!呜呜呜,卡姐你不要辜负我的演技啊])


“没有!我真的没有!我喜欢的是你啊婷婷桑QAQ!诶等等……我我我,婷婷桑,我……”


门突然倒了,藏在门后的众人跌倒在训练室里。
“李发卡你个笨蛋!你们都给我等着!扣钱!”黄婷婷红着脸跑出了训练室。
“诶婷婷桑等等我!”李艺彤也接着跑了出去,留下训练室里一脸“我懂的”表情的吃瓜群众。
看来计划是要成功了呢!好激动好开心!大功臣小鞠表示,一定得坑卡姐请她和林思意吃五十顿火锅!
[可是为什么要带上林思意呢?]
大家表示,真是没眼看没眼看!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呢!

5.
大概是半天前——
卡黄后花园今天沸腾起来了。
写文,勿扰:啊啊啊啊啊!我要昏古七了!我刚刚看到李艺彤在排练的时候偷偷勾了婷婷的小指头!卡黄大法好!我好幸福!
被虐的二狗:我的傻弟弟终于开窍了!我这个姐姐好心酸!
更加冷漠的鲸鱼:昨天李艺彤这个怂货居然把我赶去和辣宝住。天呐,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李艺彤吗?
已经写不出虐文了:卧槽好甜!我要改写小甜饼了!卡哥速度居然这么快,在下十分佩服!
小辣椒:昨天卡卡回宿舍的时候一脸傻笑,我都看不下去了,那时候真的好想一拳打醒她。
太子爷:看来是成功了呢!唉,中心又多了一对虐狗的,这日子怎么过哟。[小姐姐快回来,我一直在等你。](内心)
守护马鹿:马鹿大法好!
“守护马鹿”被管理员“大哥”踢出了群“卡黄后花园”
喜极而泣的老母亲: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赶紧告诉小四这个好消息!

后续:李艺彤后来请了小鞠吃火锅,不过也请了恩兔的所有人。
据后辈描述,这简直是一场放闪的虐狗盛会,你可以听到卡姐缠着婷婷前辈给她剥虾的声音和看见婷婷前辈虽然表面嫌弃,但看卡姐温柔的眼神;可以听见小鞠放荡不羁的大笑和看到小四摸她头发时候宠溺的笑容;
还有不停斗嘴的马鹿夫妇。这对太甜了,单身狗并不想回忆起。
恩兔没法呆了,后辈留下了委屈的泪水。


祝大家国庆快乐!强身健体,友谊长存!

评论(10)

热度(3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